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泰德专家四天指导托福网考--考生要调整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2 18:35  新浪考试

  来源:泰德时代

  时间:9月11日 考前第四天

  离9月15日第一次托福网考还有四天的准备时间,在这四天内,考生与其再用词汇和语法把自己的脑子塞的满满的,不如让自己的大脑释放出更多空间,让自己更加open-minded, 准备积极迎接考题中的新知识新概念新信息。

  泰德时代集团托福网考专家提醒各位考生,托福网考中的听力段落和阅读段落与美国大学低年级课堂教学和教材的难度水平相当,考生在其中遇到新知识、新概念、新信息是必然的,这也是托福网考考核考生的一项重要指标所要求的,即考生是否具备运用英语为媒介语言学习新知识的能力。当阅读和听力段落中出现的重点词汇是生词或者不了解的概念时,最好的心态是开放的心态,考生应积极在上下文中寻求相关信息——例证,定义,说明等。

  此外,泰德专家建议考生,由于托福网考强调的是真实的交流,所以考生最好让自己的心态最接近实际交流时的心态,而不是把这些题目仅仅当成对词汇量、语法、表达方式的考核。

  本文选自《泰德时代托福网考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