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厦门公务员招考9月23日进行 111人争2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3 14:37  东南早报

  据厦门市人事局的权威统计,今年秋季,厦门市共有4个单位推出39个职位计划招考42名公务员(党群系统34名、政府系统8名),通过8月15-27日的网络报名,共有1040人上网报名,通过资格审核772人,审核通过的报名人数与招考人数比为18.4:1。

  其中,报考党群系统823人,审核通过597人,审核通过的报名人数与招考人数比为17.6:1;报考政府系统217人,审核通过175人,审核通过的报名人数与招考人数比为21.9:
1。

  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是湖里区司法局01职位招考2人111人报考。

  笔试将于9月23日进行,据悉,考试地选择在厦门的有3610人。(记者 郭桂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