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河南200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3 20:53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 今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就要开始报名了。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书或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的相关证明。

  省招办昨日传出消息,我省今年下半年CET报名工作将于近期启动,10月15日结束报名。和往年一样,这次各高校仍只接受本校在校生报考。

  按照教育部安排,今年是CET新老题型考试的过渡阶段,全国选定了180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高校参加今年新题型试点考试,其中我省有4所:郑州大学、河南财经学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试点考试的考生不可同时报考英语六级常规考试。

  据介绍,新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不再设及格线,取消合格证书,以发成绩报告单的形式通知考生。新的成绩单总分710分,是各单项分之和。对总分在220分以上(含220分)的考生发放成绩报告单。凡总分在220分以下者(包括缺考者和作弊违纪者),其单项分和总分均计为0分,不发成绩报告单。

  凡2002年1月至2005年1月参加考试的考生,如果证书遗失,则只能补发成绩证明。需要补发成绩证明的考生,须凭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和身份证复印件,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请。经核实后,补发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的“CET考试成绩证明”,不再补发证书。(记者:曹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