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司法考试16日开考 浙江省共有12231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4 11:2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17日举行。据统计,今年我省共有12231人报名,比去年增加了2416人,增长了24.6%。

  国家司法考试作为一种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和取得律师资格必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有志于从事法律职业考生报考。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在我省报考的考生必须齐备了准考证
主证、副证和有效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尚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赶紧于15日前登陆202.108.59.59/examine/public/login4.jsp、或与所在考区司考办联系打印。各市考生可提前熟悉考点地址。特别是杭州,由于考生数量较多,共设置了4个考点,考生更需熟悉考点地址,避免考试时走错考点而耽误考试。

  考生在答第四卷的时候,仍需用2B铅笔填涂本人信息,必须在所有标明要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的地方都填上相应的内容,必须将答题内容写在相应试题规定的区域内,否则无效。

  考试时间上午是8:30~11:30,下午是14:00~17:00(17日下午至17:30),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通讯员 余晓辉 记者 兰杨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