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省高招专科补录9月19-20日进行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4 14:47  泉州晚报

  已接到录取通知书而不去读的考生不能参加补录

  本报讯(记者陈玉珍)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获悉,我省高职高专和高职单招批院校补录志愿卡设有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院校两栏。

  按规定,每个考生可根据意愿填报两个批次15所院校,即可填报两所第一志愿院校
和13个参考志愿院校。

  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提醒考生:此次补录的对象为本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过程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如已接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而不去就读的考生均不能参加补录。专科补录志愿填报工作将于9月19日至20日进行,届时符合填报补录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高招办(含考试中心)指定的地点领取志愿卡并办理补录志愿填报手续。

  补充录取工作将于9月23日至27日进行,录取分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两个批次进行,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