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东高考补录计划公布 9月15日、16日可以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4 15:03  舜网-济南时报

  济南时报今日凌晨讯(记者魏巍)我省高考生多了一次上大学的机会。今天凌晨,省招考院公布了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征求志愿招生计划,考生可登陆山东省招生信息网(www.sdzs.gov.cn)查询。9月15日、16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重新填报志愿。

  对本次征求志愿的招生计划,省招考院按科类以学校为单位进行了公布,分为文史类、理工类、艺术文类、艺术理类、体育类、对口高职六部分,省内外近千所高校参与此次
重新征求志愿。从公布的招生计划来看,我省部分民办高校投放的计划较多。

  我省规定,有资格重新征求志愿的考生,只能是未被录取的考生。已被录取的考生,即使未到学校报到,也不能重新填报志愿。

  据悉,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9月15日、16日到县(市、区)招办统一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一志愿、二志愿、调剂志愿三个志愿,录取时间分别为9月20日至21日、9月22日、9月23日至24日。补录仍然实行网上录取。

  省招考院表示,此次重新征求志愿的专业、学制、收费标准等信息,均以《2006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简称《指南》)为准,考生可参照《指南》进行填报。

  关于补录的详细情况,考生可咨询有关招生院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将在山东省教育厅网站(www.sdedu.gov.cn)和山东省招生信息网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