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东专科补录15日开报 驻烟6所高校公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4 15:21  烟台晚报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昨天获悉:15至16日,专科(高职)二批省内外所有文理科院校,对口高职、艺术、体育等计划未满的专科(高职)院校向未录考生重新征求志愿。我市约有6所高校参加补录。

  目前全省补录计划尚未公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学院、南山学院、商务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驻烟高校将参加补录
。补录计划分别为:烟大文经学院77人;职业学院400人左右;南山学院1000人左右;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68人;商务职业学院188人;汽车工程学院300人。

  据介绍,补录仍然进行网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根据山东省考试院公布的缺额情况统一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一志愿、二志愿、调剂志愿三个志愿。 录取时间为9月20日-24日,其中一志愿9月20日-21日,二志愿9月22日,调剂志愿9月23日-24日。(得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