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托福网考在大陆开考 考生不得戴手表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5 10: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今天,新托福网考在中国内地首次考试。昨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其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发布新考试的有关新规定,考生参加考试时不得戴手表入场。

  ETS高级副总裁拉姆齐介绍,与以往一年5次的托福纸考不同,截至2006年底,托福网考将安排18次考试,目前已开放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和成都6个城市的19个考场(
北京4个考场),首次网考全国共有400多人参加。明年考试次数在30至40次之间。或许部分考生还持观望态度,10月的考试名额目前还没报满。

  拉姆齐表示,新托福考试更注重交流,在口语考试中,“只要意思传达过去了,对方明白了,就可以了。”

  考试新规

  提前半小时须进场考生至少得在开考前30分钟到场。如考试时间为8:00,考生则必须在7:30以前到达考场。迟到考生不予退款或安排重考。

  手表不能带入考场除身份证件之外,任何个人物品均不允许带入考场,包括文具、钱包、手表等。

  计算机不能随便碰考生就座后,严禁触摸计算机键盘和鼠标。考试时,只许使用键盘、鼠标和耳机,不得擅自触摸和拔插计算机其他部件。(记者:肖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