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首轮新托福网考开始 口语实录将传到美国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5 10:29  华夏时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首轮新托福网考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6城市同时进行。

  记者昨日从ETS考试中心了解到,考生的口语将通过互联网传送回美国ETS总部,由考官统一听取录音后进行评分。

  首次网考,北京一共有4个考点,分别在清华、北师大、北外、塞尔大厦内。考生要签
署保密协议,通过身份鉴别之后,才能进入考场就座。记者在塞尔大厦看到,考场内设有30多台笔记本电脑,每台都被隔开,且都配有耳麦。从考生进入计算机的试题开始,4个小时之后系统自动终结考试。因为选择题和写作都是在网上操作完成的,因此新托福网考对考生操作键盘的熟练度要求较高。口语考试为人机对话的形式,系统自动做成一个语音文件,传到美国ETS总部,成绩将在15天后出来。防作弊措施:5名老师监考27名考生,使用彩色稿纸。(记者:鲍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