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到底有多少明星读了研究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5 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9月中旬,是研究生开学报名的时间,今年上半年一直被媒体关注的赵薇、刘孜、叶蓓等考上研究生的明星们入学了吗?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记者昨日获悉,赵薇、刘孜已回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开始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歌手叶蓓也于日前赴中国音乐学院报到。

盘点:娱乐圈到底有多少明星读了研究生(图)
赵薇(资料图) 中新社发 双人鱼 摄

  赵薇衣着休闲去上课

  昨日,北京电影学院一位分管研究生的老师告诉记者:赵薇报考的是北京电影学院设置的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她的入学考试成绩非常好。虽然赵薇依然算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但毕竟是很有影响的明星。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学习,赵薇没有住在学校里,进出北京电影学院都相当低调,但仍有同学对课间时间看到赵薇感到惊喜。

  一位同学把在课间看到赵薇并与之交流的片段发在博客里,引来许多薇迷点击。博客中写道:“中间休息的时候,我回头看,啊!赵薇真的来上课了!她穿了一件特别好看的宽松的淡米色绣花衣服,头发很长,休闲的裤子,没有任何首饰,只戴了一块看样子经常戴的黑色手表。她在学校里行走的时候,步履轻盈,真的感觉和那些小女孩儿一样……”

  据透露,赵薇读研究生的方式,既可到进修班上课,也可到全日制研究生班上课,很灵活,因此,她没有住校。

  记者反复拨打赵薇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联系到他的好友杨先生,杨先生透露:为了避虚就实,赵薇考研主攻的是导演专业,将来既可演戏,也可当导演,无形中增加了在演艺圈的

竞争力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