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省2006年高中会考11月中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5 15:14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云陈丽萍)2006年11月普通高中会考文化课考试将于11月18日至20日进行,《信息技术》上机操作考试于11月21日至27日进行。今年秋季入学进入新课程实验的学生将等到新的会考方案出台后再报名。

  据悉,11月份会考的主要报考对象为:2004、2005级普通高中在校生已考科目不及格或尚有科目未考者;2004、2005、2006届普通高中离校生,尚有科目不及格需要重考者。
2006年秋季入学的普通高中学生已全面进入高中新课程实验,并将按照高中新课程的要求实行新的会考制度。因此,今年9月将第一次报名的学生和社会人员,应待新的会考方案下发后再开始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30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