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成考报名确认10.6万人 录取率较去年将有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6 13:0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陆信)北京教育考试院本周公布,2006年成招确认10.6万名考生具备考试资格,9月下旬,北京各区县成招办将陆续发放准考证。10月14、15日,这些考生将步入考场。

  今年共有117所成人高校在京招生,计划招生77983人。8月15日至25日,12.4万名考生完成了网上报名。9月1日至7日,北京市各区县为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办理了确认手续,最
终10.6万名考生通过了确认。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表示,各区县确认点都严格执行了审查考生资格、杜绝虚假信息的要求,采用科技手段,防止假身份证、假毕业证蒙混过关,同时还加强了对外地考生持暂住证报考的审查。

  对比2005年,今年招生计划增加了3689人,增长5%,报考人数下降了8000人,这预示今年的计报比将低于2005年,录取率将提高。各专业层次的报名人数分别为:专科起点升本科40572人(比去年减少3903人)、高中起点升专科46975人(比去年减少4545人)、高中起点升本科18745人(比去年增加548人)。

专升本计划招生为29934人(比去年增加1419人),高起专为40835人(比去年减少2073人),高起本为7214人(比去年增加1436人)。

  据了解,今年全市将设立20个考区156个考点,北京教育考试院提倡诚信考试为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良好考风,并将加大对违纪舞弊的处理力度,录取工作将于11月20日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