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托福未来培训走势培训费用可能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6 14:1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范彦萍)据了解,新托福网考与老托福考试的最大区别是,增加了口语的分量,最大限度消灭“哑巴英语”。不少英语培训机构为此加设了小班教学。沪上托福培训的老大——新东方虽然还是坚持走大班教学路线,开课时动辄一二百人济济一堂,但此番还是“应景”地推出了小班教学,专攻口语培训。

  而朗阁在新托福考试出炉前夕,也开啃托福考试培训这块蛋糕,并针对口语测试融
入整个考试过程的特点,主推小班教学,必要时由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昨天是新托福的首考,记者了解到,由于是摸着石头过河,目前新托福的培训费用涨幅不是很厉害。

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王文山表示,现在涨价部分的大头在书费,他们的新教材都是从国外进口的,所以特别贵。朗阁培训中心校长姜华透露说,由于是刚进行尝试,所以不会把研发成本摊到培训费里,日后的培训费肯定会涨,但不会涨得特别离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