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高职(专科)补录19、20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8 11:18  东南早报

  补录取对象:今年高招录取过程中未被录取的学生

  早报讯(记者康云)今年尚未被录取的高考考生可别忘了,明后两天可以去填报高职(专科)批补充录取志愿,不过,已接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而不去就读的考生则不能参加补录。有关补录学校及分专业计划,考生可通过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查询,或向县(市、区)高招办查询。

  据了解,此次补录主要是针对因新生报到流失而造成招生计划空额的高职(专科)和高职单招高校进行的补充录取。补录志愿设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两个批次,按规定,每个考生可根据意愿填报两个批次15所院校,即可填报两所第一志愿院校和13个参考志愿院校。

  考生必须认真填涂志愿卡相关栏目。补充录取工作分两批进行,省高招办在进行补充录取工作时采取的录取方式、原则不变,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方式。录取工作期间网络运行、密码及录取程序等均按照第一阶段(常规录取阶段)录取有关规定执行。补充录取适用的有关招生政策、规定以及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不变。

  符合填报补录志愿条件的考生,可于9月19日至20日17:30前凭本人准考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高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补录志愿填报手续,逾期不再受理;各县(市、区)高招办应按有关要求及时认真做好考生的志愿信息采集工作,志愿信息数据经各设区市高招办汇总后于9月21日17:00前上报省高招办录取系统组。补充录取工作将于9月23日至27日进行。

  省招委会提醒,考生补录志愿是表达考生本人升学意愿的惟一信息,也是补录院校在招生录取过程决定考生是否录取和录取在何种专业的重要依据。因此,考生应在省高招办公布的补录学校和专业范围内选择填报。填报时,必须准确、规范填涂好院校、专业信息。考生本次之前填报的所有志愿信息均不再作为本次补录的投档依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