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武汉近九成初中毕业生升学 录取手续还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8 14:3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报道:武汉市教育局昨透露,今年,武汉市初中毕业生约有11.7万人,预计88%的学生将升入高中、中职学校就读。目前,虽然中招集中补录已结束,但是想上学的考生联系中职学校还来得及,武汉市招考办仍会给这部分学生开“绿灯”,办理注册录取手续。

  少数未参加中考的学生,还有希望升入中职类学校。武汉市招办希望考生根据自身
的实际选择学校,不要一心只想读普高。事实证明,目前学有一技之长的中职类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此外,高中毕业生、往届生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要求进入中职学校学习的,武汉市招考办将在9月—12月内,按相关程序每月一次办理注册录取手续。

  据介绍,武汉市每年都会有一定数量的初中毕业生选择不再升学。这部分学生有的参军,有的去打工,还有的学生虽然没有在本地升学,但可能上了外省市的职业学校或普通高中。

  武汉市教科院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由于初中毕业生年龄太小,应尽量选择升学,不宜让孩子早早地走向社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