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考研预报名开始 海南设三个报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9 09:5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有意报考研究生的读者注意了:海南省2007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这是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的。

  据介绍,在我省报考2007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chinayz.com.cn/)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然后点击“进入网上报名”,按要求输入并提交个人的报名信息。

  考生报名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为网上报名时间,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再修改报名信息。应届本科生可提前报名,时间为9月18日-9月23日(每天9:00-22:00)。

  今年我省共设三个报名点: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代码4602)、海南大学(代码4603)、海南师范大学(代码4604)。其中参加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必须选择海南大学报名点报名。参加工商管理硕士联考的考生必须在网上选择其报考的第一志愿招生单位报名。其中报考海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考生限在海南大学报名点报名。

  据了解,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今年11月10日至14日,逾期不再办理。所有考生均须到本人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现场签名确认报名信息。

  考试的初试日期为:2007年1月20日至1月21日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报名必读
报考参考
相关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