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首个环境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硕士学位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9 10: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林颖颖报道 全国首个环境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硕士学位昨日在同济大学正式启动,首批共招收15名学生,其中9名来自中国,多数学生可拿到两年13万元-20万元不等的全额奖学金。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这是全球首个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高校联合开办的硕士学位班,课程设置上涉及社会、经济、环境三大块,包括工业生态学、环境循环经济、环球环境
课程等。学生在第一个学期结束后,将被送到亚太地区大学联盟(RUC)成员大学学习选修课程,并将得到联合国学院的资助。据了解,该项目明年计划招收20名学生,并将于2008年启动博士项目。

  与此同时,第三届“亚太地区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未来领导人研修班”昨天也在同济大学开班,来自联合国发展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环境署等国际组织以及亚太地区20个国家的未来领导人,将参加为期一周的研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