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06年高考高职(专科)批将补录2634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9 18:17  东南早报

  录取分数线不变举报咨询电话开通

  早报讯(记者康云)我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补充录取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昨晚,省高招办公布了高职(专科)批补充录取计划,本次补录共计招生26345人,其中泉州地面上的高校计划补录5701人。

  补录工作分专科提前批(含高职单招、体育、音乐、美术类)和高职(高专)批两个批次进行。省高招办提醒,此次补录有关招生政策和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变,凡第一阶段录取期间已被高职(高专)院校正常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补录。

  全省计划补录26345人

  据统计,本次补录共计招生26345人,专科提前批文史类计划补录927人,理工类计划补录2747人;高职(高专)批文史类计划补录8495人,理工类计划补录10817人;高职单招分为商贸管理、财经、政法、旅游、教育、电子电气、计算机等几个门类补充录取,共计招生2458人;音乐、美术、体育类计划补录901人。

  泉州地面上的高校计划补录5701人,其中,专科提前批文史类计划补录174人,理工类计划补录246人;高职(高专)批文史类计划补录2113人,理工类计划补录2334人;高职单招共计招生618人;音乐、美术、体育类计划补录216人。

  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基地)、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黎明职业大学等高校都有相当数量的补录计划。

  此外,省高招办还特别提醒,补录计划中各专业的学制、学费以及办学地点学生可查询“2006年招生咨询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专科提前批

福建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补录计划仅招收公安面试合格考生。

  录取

分数线不变

  据悉,此次高职(专科)和高职单招批院校补充录取仍执行省招委会制定的各类高职高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补充录取按考生的“投档分”进行投档。

  个别完不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可以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放有该校志愿(先第一志愿,后参考志愿)的考生档案,由学校择优录取。民办高职(高专)学校如生源仍然不足,可继续适当降分,但最低不得超过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

  已录取考生不能再补录

  高职高专和高职单招批院校的补录志愿填报工作于9月19日至20日进行,逾期不再受理。

  符合填报补录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到高考报名所在的县(市、区)高招办(含考试中心)指定的地点办理补录志愿填报手续。

  凡第一阶段录取期间已被高职(高专)院校正常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补录。

  补录工作分专科提前批(含高职单招、体育、音乐、美术类)和高职(高专)批两个批次进行。

  今起全省开通举报咨询电话

  补充录取工作于9月23日至9月27日进行。

  专科提前批(含高职单招、音乐、美术、体育类)第一轮投档工作时间为9月23日10时前,本批次工作结束时间为9月24日16时前。

  高职(高专)批第一轮投档工作时间为9月25日10时前,本批次工作结束时间为9月27日16时前。

  补录期间,工作场所仍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开通举报电话和咨询电话。举报电话号码:0591-87841974。咨询电话号码:0591-87843095、8781287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