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副处级以上优秀团干部有机会在浙大读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1 11:3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从2006年起,每年将有40至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团干部进入浙江大学,参加研究生层次的学习。首批学员将在今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在浙大组织的单独考试中被录取,攻读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方向。

  根据协议,双方实行“合作培养,在职攻读”的办学方式。由团中央组织部向浙江大学推荐符合招生条件的在职优秀团干部,在浙江大学参加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入学考
试,录取后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浙江大学从推荐的合格生源中招收学生,对完成培养计划,符合各学科专业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位授予条件的合格学生颁发学历和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报考专业包括公共管理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等专业。博士研究生报考专业视个人基础和发展方向自行确定。2006年报考专业为行政管理。

  据了解,此次推荐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团干部要求副处级以上(包括副处级),并符合教育部单独考试报考要求,即本科毕业连续工作4年以上(含4年),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成绩突出,同时经所在单位和2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而推荐报考博士研究生的团干部,则要求正处级以上(包括正处级),并已获得硕士学位或满足同等学力报考条件。

  本报通讯员 高楚清

  本报记者 沈蒙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