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报检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10月20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1 16:37  新疆都市报

  从9月20日开始,凡有意参加报检员资格考试的人员,可登录www.bjy.net.cn,提交自己的报名申请了,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9月19日,记者从新疆检验检疫局了解到,2006年度第二次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只要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高中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

  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后,请于10月23日至27日,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表》,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彩色证件照3张,以及应缴纳的考试费用100元,前往新疆检验检疫局一楼报检大厅,办理报考资格确认手续。11月13日至25日领取准考证,11月26日参加考试。

  我国报检员一般可在外资企业、物流公司、进出口企业等行业就业。随着对外贸易的不断扩大,我区对报检人员的需求仍较大。(记者李敏燕 魏宁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