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南高校新生军训结束 学生纷纷捐赠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2 10:00  南海网

  

海南高校新生军训结束学生纷纷捐赠服装
校园里的爱心捐赠(南海网记者 朱茹娜 摄)
海南各高校新生基本结束了近1个月时间的军训,军训刚结束,有些同学就把军训服装扔掉了,但有些学校为了不浪费这些还很新的衣服,学校的一些爱心组织,发起捐献军训服的活动。

  某高校大一新生李晓美说,军训结束后,自己很想把衣服扔掉,因为女孩子都不喜欢这种又大又难看的迷彩服,9月20日上午,她看到学校的“蕾”爱心协会在征集军训服就把自己的一套服装捐赠出来。

  据爱心协会的同学介绍,他们将把征集到的军训服赠送给海南偏远地区的村民或者是外出打工的民工,20日当天,爱心协会共收到军训服装100多套,还有很多同学把便装也捐献出来,有的同学均增的衣服看上去还很新。

  学生们的爱心行动受到过往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们的称赞。

  (记者 朱茹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