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安徽高职补录25日开始 按缺额计划100%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2 11:51  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明 刘媛媛 武静)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6年高招高职(专科)层次的缺额计划仍将继续实行补录。补录仍将执行原定的录取最低控制线,缺额计划按照100%%的比例投档。

  据介绍,参加我省今年补录的高职(专科)院校全部是省属有普通高校高职(专科)计划缺额的院校,部委属及省外院校不安排补录。用于补录的缺额计划为已录取考生不按时到校
报到,以及已录取考生经学校复查不合格,被取消入学资格而产生的缺额。补录对象为参加我省2006年普通高考、达到各批次高职(专科)最低控制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今年已被录取的考生(包括“双向选择”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录,艺体类和本科层次也不安排补录。

  补录时间安排为:9月25日,省招办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公布高职(专科)补录计划;9月26~27日,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填报补录志愿;9月28~30日为录取时间。

  省招办提醒考生:高职(专科)层次缺额计划补录工作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延续,仍执行原定录取最低控制线,即第一批高职专科文科429分,理科408分,第二批高职(专科)文科300分,理科300分,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仍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即在100%%投档范围内由学校确定考生录取及专业安排,遗留问题由学校解释和处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