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两万余人23日竞考辽宁公务员 招考比例49:1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3 12:21  时代商报

  今天上午9时,将有两万余名报考省市法院、检察院和沈阳市地税局、人事局等部门的考生在沈阳参加考试,竞争661个岗位。

  据记者了解,此次招考公务员共有近1.8万人报考省直职位,招考比例为49:1。共有6956人报考沈阳市人事局等部门的职位,招考比例为24:1。此次考试在沈阳共设21个考点,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及指定的考试工具按时到场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9月23日 星期六

  9:00-10:3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4:00-16:30《法律基础知识》(报考法院、检察院系统的考生)《申论》(报考沈阳市地税系统的考生) (记者 丁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