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秋考” 400多人缺席厦门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4 12:35  东南早报

  今年秋季公务员招考笔试昨进行,考试地选择在厦门的有3610人,但最终有400多人缺考。厦门分别在4个学校(湖滨中学、华侨中学、思明电大工作站、电子职业学校)开设考场。昨日,考场秩序都较为正常,没有发现作弊和代考现象。

  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笔试科目:报考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和《申论》;报考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
职位的考生,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以《报考简章》中各职位标明的A或B类为准。另外,报考法院、检察院书记员职位的,还必须进行相应的专业科目笔试。

  考生可于2006年10月15日后在厦门人事网站:www.xmrs.gov.cn查询成绩。

  据了解,2006年秋季

公务员招考中,厦门市共有4个单位推出39个职位,计划招考42名公务员(党群系统34名、政府系统8名),1040人上网报名,通过资格审核772人。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是湖里区司法局01职位,招考2人却有111人报考。(记者 郭桂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