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中国研究生院自然科学、社会科学1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07   新浪教育

  2007年考研报名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考生,新浪2007考研站首家发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课题组提供的“2006年中国大学研究生院各学科100强”,详细内容如下:

    ◎ 2006年中国研究生院自然科学100强 

    ◎ 2006年中国研究生院社会科学100强

  ◎ 2006年中国研究生院理学100强 

    ◎ 2006年中国研究生院工学100强

  2006年中国大学研究生院各学科100强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课题组发布的《2006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该份报告还包括如下内容:  

    ·各学科门类A等学校名单:

  法学 工学 管理学 教育学 经济学 理学 历史学 

  农学 文学 医学 哲学 自然科学 社会科学

  ·各一级学科A++级学校名单:

  法学 工学 管理学 教育学 经济学 理学 历史学  农学 文学 医学 哲学

  ·部分二级学科学校排行榜单:

  法学(9) 兽医学(3)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 

  数学(5) 新闻学(2)  应用经济学(9) 哲学(8) 矿业工程(3) 

  控制科学与工程(5)

  注:

    1)二级学科学校排行榜单详细说明,以“法学(9)”为例,法学是一级学科名称,9指一级学科下包括的二级学科。

  2)《2006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仅供参考,不作考研正式报考之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