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科技大学2007年内地招研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研究生2007年入学报名申请工作已经启动,今年共有九大专业面向内地招收理学硕士,分别是机械工程、智能建筑物技术与管理、环境工程、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电子工程、集成电路、电信学、信息科技、工程企业管理。

  近日,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的五名教授来到南京,到一些重点高校开展招生宣讲会。据课程办公室主任王天宇介绍,今年学院理学硕士共招生400~450人,没有单独列出面向内地的计划。

  今年,香港科大硕士申请要求有些变化。记者了解到,今年起,推荐信不再作为必须的申请材料,申请者根据情况可选择性地附上。一般情况下,申请后两个月内,学校会给申请者明确答复。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报名必读
报考参考
相关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