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市07考研网报现场确认具体安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8:09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李文亭报道:今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定于10月10日至31日进行,需要提醒考生的是,网上报名的信息还需要到报名点现场确认才能有效。为节约考生的时间,避免现场拥挤,南昌市招考办决定,应、历届毕业生将分开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同时现场采集相片和缴费。

  现场确认信息的具体安排是:11月8日上午至12日上午,应届毕业生分学校到市招考办现场确认信息,其中,8日上午为南昌大学(文史类),下午为南昌大学(理工类);9日上午为江西师范大学,下午为江西财经大学;10日上午为华东交通大学,下午为南昌航空工业学院;11日上午为江西农业大学和江西科技师范学院,下午为南昌大学医学院和江西中医学院;12日上午为其他(含成人)院校应届毕业生。11月12日下午至14日下午,为历届毕业生(不分学校)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的时间。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报名必读
报考参考
相关政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