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十月资格考试扎堆 国庆长假成备考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6 19:43  《北京考试报》

  北京10月考试扎堆,除成人高考、自学考试近30万人进考场以外,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出版专业资格考试等近十种资格考试也将开考。即将来临的“十一”长假,已成为众多考生考前备考的黄金周。

  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估价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等考试将于10月14、15日进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于10月14日、15日、21日、22日开考。全国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
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1日举行。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注册城市规划师的考试等将于10月21、22日举行。

  由于10月份多种考试集中于10月第二、三周的周末,考生在潜心复习备考的同时,要及早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位置,看好乘车路线,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记者 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