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考研报名现场确认需出示学历证书原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3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报考2007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时,必须出示本人已获得的学历证书原件,在复试时招生单位还将对考生学历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再次审查,而以往只有在研究生入学报到时,才由校方检验学历证书。

  《2007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规定,今年将于10月10日至31日进行网上报名,11月10日至14日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除了要带好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之外,考生还要出示本人学历证书,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从而确认本人网报信息。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才能拿到准考证。

  李硕君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报名必读
报考参考
相关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