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出台新规:学位证与四级脱钩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7 11:3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昨从中国地质大学获悉,该校新出台的《中国地质大学学生手册》正式将大学英语四级与本科学位证脱钩,但学生领取学位证的要求却比以往更高:每门课平均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而过去60分就可以了。

  据了解,该校计划出台新的本科生英语水平测试标准,结合听、读、写,重点强调对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考查,其难度水平不会比大学英语四级低。

  目前,我省仅武汉理工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大三所高校宣布将英语四级考试和学位证脱钩。(通讯员 向清顺 易镇镇 记者 李爱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