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锦州高校确定2007年研招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55   辽西商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守庆报道:2007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下月开始,记者从锦州市几所高校了解到,相关高校陆续出台研招政策,特别是考生较为关注的招生人数等计划基本确定。

  据了解,渤海大学2007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500人。锦州医学院2007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约350人。辽宁工学院大约在245人左右。三校都同时指出具体招生名额以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在招生人数上,三校明年计划招收的硕士研究生都比今年有所增加,特别是渤海大学2006年招生计划不到300多人,而2007年出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今年包括该校在内多所高校一大批新的专业获得硕士授予权。辽宁工学院的招生规模也在逐年扩大,学科建设也取得快速发展,现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化工工程机械、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加工工程、冶金物理化学、通信与信息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工程力学、结构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管理、应用数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这2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有机械工程、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材料工程4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据了解,网报网址为http://yz.chsi.cn(教育网)或http://yz.chsi.com.cn (公网)。现场报名、确认和照相的时间2006年11月10日至14日。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报名必读
报考参考
相关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