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包打听:沈音07年招收150名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02   沈阳今报

  沈音招收150名研究生

  今报连线:沈阳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李老师

  今报讯(记者侯我峰)2007年沈阳音乐学院计划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50名,其中音乐学专业120名,舞蹈学专业30名。

  考完专业课网上报名

  ; 音乐学的表演和指挥研究方向需要在10月14日和15日两天报名参加专业主科考试,考试合格者才可以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网上报名。其他研究方向的专业主科、业务课和表演、指挥研究方向的业务课考试在国家统一考试期间进行。

  10月20日和21日,进行专业主科考试,考生按照现场抽签顺序进行。

  现场确认点只有一个

  10月25日,沈阳音乐学院网(www.sycm.com.cn)会公布表演和指挥研究方向的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要在10月31日前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所有报考沈阳音乐学院的考生要在11月10日到11月14日在和平区招考办确认网报、现场照相及缴费。业务课及其他科目考试的考试地点在沈阳音乐学院本部。

  同等学力需提供证明

  11月18日到19日,考生要提交报考研究生需要的材料。报考音乐、舞蹈理论研究方向的考生须提交与专业研究方向一致的学术论文一篇(不少于5千字);报考作曲研究方向的考生须提交本人创作的室内乐作品一部;舞蹈编导研究方向须提交本人创编的作品一部。

  同等学力的报考人员,报考时必须向沈阳音乐学院提交达到本科毕业的书面证明和在进修单位进修过本科主干课程6门以上的有效书面证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