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四川省级公务员招考:10月25-11月2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7 15:33  四川新闻网

  9月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委组织部和省人事厅获悉,今年省级机关及垂直管理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将于10月25日至11月2日接受报名。此次公招将一律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省委组织部和省人事厅将于10月中旬左右在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网站和四川人事考试网统一发布招考公告。

  据悉,此次公务员考试的招考对象为200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
职、非在职人员(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不能报考),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获得博士学位的可放宽到40周岁。在招考范围中,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的职位,原则上在全省范围内招考;其他职位原则上在全国范围内招考。

  今年省级机关公招中,将一律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只有经省录用主管部门批准的市州以下垂直管理系统,可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网络报名工作将由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统一组织,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考单位负责。资格审查包括网络报名时的资格初审、面试入闱前的资格复审及考察工作中的资格确认三个环节。

  网络报名时间具体为10月25日至11月2日。招考单位根据报考者在网络上填报的材料,对照职位报考要求,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考者报名后的2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意见。报考者应在填报信息后的第3至4天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考试。经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2006年10月26日至11月8日登录到四川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上传照片、网上缴费。

  今年公招中,笔试公共科目仍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两科。招考职位专业性较强的,可加试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06年12月2日,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07年1月8日。2007年2月3日至4日将进行面试。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和在农村、社区连续工作2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均可享受加分政策,最高不超过5分。 (记者 盛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