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解析推荐免试研究生 > 正文

苏州大学2007年接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7 16:11  苏州大学网站

  有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07年接受外校推免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位考生请于10月8日前将自己的申请材料寄到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苏州市十
梓街1号,邮编:215006)。

  二、我校对申请材料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考生于10月10日前通知到考生本人来我校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三、复试时间为10月13日,复试含笔试和面试,笔试150分,面试150分(其中外语听力和口语50分,综合素质面试100分),具体复试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页。

  四、考生必须获得并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五、如果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

  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6年9月2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