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天津市秋季高考首次补录3000多高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8 10:31  每日新报

  今年高考落榜生又有上大学的机会了。尽管本市各高校已经全面开学,但为了给今年高考落榜的本市考生增加升学机会,本市今年首次组织秋季高考的高职层次补录,迄今尚未被录取的本市秋季高考考生可于今天下午5:00之前履行报名手续。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和本市实际情况,为尽量增加天津考生的升学机会,本市将部分高职院校在外地招生的流失计划调回,首次组织秋
季高考高职层次补录。参加高职补录报名的考生,必须注意学校的相关分数要求。

  根据规定,目前尚未被录取的2006年秋季高考考生可于9月27日下午5:00前到高考报名所在单位履行报名手续,应届生到报名所在中学报名,往届生到报名所在区县招办报名。凡是已被录取的考生(含已被录取而未报到的考生),不能参加此次补录。

  本市此次补录的高职院校计划数、专业情况及相关分数要求等具体内容,市高招办将于今天在招考资讯网上公布,广大考生届时可登录www.zhaokao.net查询。

  高职补录计划超三千

  据悉,参加此次补录的有天津职业大学、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等20多所本市高职院校,招生计划则有3000多个,涉及的专业包括环境监测与评价、计算机多媒体技术、连锁经营管理、医学营养、汽车检测与维修、烹饪工艺与营养、庆典策划与主持等众多实用性强、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记者 邓晶龙 通讯员 赵州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