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出台新政策:考核公务员 请服务对象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8 10:55  重庆晚报

  昨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在作“当前经济形势与重庆民营企业发展对策”报告时称,应把对公务员的考核打分权更多地交给服务对象。

  黄奇帆介绍,目前公务员考核得分由五方面构成:领导打分占20%;互相打分占20%;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论打分占20%;监察局行风评议打分占20%;老百姓来信打分占20%。

  他认为,服务对象的打分应占50%,剩余50%分值打分权交给领导、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行风评议、老百姓来信等。

  黄奇帆称,

公务员一年奖金收入,要占总收入的15%左右。奖金收入与考核成绩挂上了钩。如果将公务员的考核打分权更多地交给服务对象,会进一步提高公务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据悉,江苏昆山市等沿海地区对公务员的考核,已采取了这一方式。

  又讯 昨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称,我市社会

加油站、小煤窑、拍卖公司、广告公司、公交公司等部分行业民企“小、杂、散”,政府鼓励它们重组做大。 (记者 张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