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12个职业资格考试10月9日之前报名 11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8 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2006年下半年考试12个职业将于今年11月11日和12日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9日。

  2006年下半年我省统考职业共15个,需要在11月11日和12日进行考试的是秘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业管理师、营销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公关员、物流师、理财规划师、广告设计师。网络编辑人员考试时间定在11月26
日,营养师考试时间待定。其中的企业信息管理师、项目管理师、广告设计师、网络编辑人员为智能化考试。

  我省今年审批的报名培训点共有69家,详情可登录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工作网sn.osta.org.cn或拨打029-82233390,82233391咨询。 (记者 李茗 通讯员 杨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