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内蒙古高职专批五志愿录取结束 六志愿投档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8 16:29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06年普招高职高专批五志愿录取结束, 网上征集六志愿及投档工作顺利完成

  笔者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高职高专批第五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各科类共录取考生13585人。27日15点,在补报六志愿前公布了各院校剩余计划,各科类共计剩余计划3395个。

  在录取阶段一些院校根据生源情况,增加了在我区的招生计划,因此网上征集六志愿的开始时间推迟到27日15点整。为了让考生有充裕的时间补报志愿,内蒙古考试中心两次延长补报志愿的结束时间,由原定18点延长到19点。全区共有6734名考生再次实现了网上补报志愿。补报志愿期间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全程为考生提供了考生排名的实时信息,同时提供了4次的阶段性统计信息。考生根据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供的统计信息对所报志愿进行及时调整,增加志愿填报的准确性,补报志愿期间每位考生平均修改志愿6次。

  网报六志愿结束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对各项数据进行统计,高职高专批六志愿补报前剩余计划数、第六志愿补报人数,以及投档人数的具体情况如下:

  科类   剩余计划数   补报人数   投档人数

  普通文科  841      4481     805

  普通理科  1320    1695 1073

  蒙授文科 221 225 130

  蒙授理科 527 22 19

  汉授艺术 361 124 55

  蒙授艺术 17 9 5

  汉授体育 40 53 21

  蒙授体育 38 3 3

  财会类 3 7 3

  服装类 16 3 3

  汽驾类 3 42 3

  电工电器类 3 65 3

  

化工类 1 2 1

  幼师类 4 3 3

   9月27日19点开始高职高专批六志愿的投档工作,各科类共投出考生档案2127份,投档后还有部分院校有剩余计划,在录取过程中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网上补报志愿,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www.nm.zsks.cn的相关公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