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2006年安徽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补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8 16:36  安徽教育网

  省招办26日公布了2006年安徽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补录计划,并提醒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所公布的补录专业计划为学校的意向性专业计划,录取时学校在不变更科类的前提下可根据生源情况及学校办学条件适当进行专业计划调整。

  二是计划中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及收费标准、学制、校址均同《报考指南》一致,请考生注意参阅《报考指南》。

  三是安徽大学、合肥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中含有中外合作计划或均为中外合作计划,收费标准高,请考生报考时注意。

  四是所有补录考生必须于10月11日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一律不得补报。

  补录计划名单请点击查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