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华科大出台保研“新政” 政治荣誉不再累计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10/06 15:3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华中科技大学近日出台保送读研究生新的政策,规定:获学校优秀党支部书记、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可分别加0.5分,但多次获相同荣誉也只按一次加分。

  此次保研“新政”,增设了“在校期间,获发明专利者奖励2分”和“获实用新型专利者奖励1分”的加分项目,并规定英语过六级者不再加分。

  这种变化受到学生普遍欢迎。该校材料学院一位学生说:“以往的政治荣誉加分分量太重了。一些同学平时学习成绩不突出,但通过加分轻松跃居班级前几名,获得保研资格,这的确不合理。”(记者:蒋绶 通讯员 苏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