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最新资讯:11月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10/08 11:41  《北京考试报》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将于11月4日举行ACCA职业发展日/首届ACCA财务暨金融人才洽谈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及十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将在ACCA职业发展日上聚首,招纳中高级财会人才。应届大学毕业生可经申报评估后得到实习机会。

  洽谈会将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举行。据ACCA北京代表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洽谈会的公司除德勤未确定外,安永华明、普华永道、毕马威华振三大会计师事务所都将参加。另外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等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壳牌中国、BP中国、INTEL公司、华为公司、海尔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将现场招聘。招聘职位分为两个层次:大学毕业生实习机会和中高级财会职位。

  同期在分会场举行的有职业发展讲座。 ACCA 邀请了安永华明

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的数位职业发展专家及财务资深人士到会讲座,为现场观众提供专业行业介绍,职业发展建议并与听众展开互动。

  据悉,ACCA北京代表处作为国际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为保证本届人才洽谈会参会者的专业水准,要求以下专业人员可与会:一是ACCA学员、会员,经ACCA代表处验证,均可免费入场;二是大学应届毕业生,包括历届ACCA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入围选手,可免试入场。大四或研究生二年级在校生,专业不限,但须通过ACCA与合作单位的联合评估;三是海外

留学归国人员,专业不限,也须通过ACCA与合作单位的联合评估;四是在职人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CICPA/HKICPA/CIMA/CGA/AICPA/CPAA等相关一项财会资格,一年以上工作经验;CFA(一级及以上),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会计学(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二年以上工作经验;会计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ACCA将与协办单位共同设立网络申请及审核通道。凡符合条件的参会者,须先在ACCA 官方网站(www.acca-bj.com/careerday)注册填写相关材料,并经主办方审核(应届大学生须经评估)后,凭邀请函购票入场,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28日。 (记者 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