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四川电子科大14日进行07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0/08 11:58  成都商报

  电子科技大学将在本月14日进行2007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有意参加该校艺体生测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注意了:报名时间本月10日截止。

  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高水平的艺术特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登录 www.uestc.edu.cn 下载《电子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并于10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Email至yst@uestc.edu.cn。也可以回函报名,将填写的报名表在10日前邮寄到电子科大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本月14日,考生将参加测试。测试成绩及预录名单将在10月17日公布。

  学校将在取得《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等级证书》一等的考生中,择优认定一部分艺术水平突出、学习成绩优良的学生,给予其2007年电子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预录资格,并签订《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艺术特长生预录协议》,在高考中享受艺术特长生特招政策。(记者:王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