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云南省2006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10/08 19:24  春城晚报

  昨日从省人事部门获悉:备受关注的云南省2006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成绩已出炉。考生从即日起点击网页(www.ynrs.gov.cn)首页“考试培训”下的“考分查询”,便可查分。本次考试的详细岗位信息及成绩将由各州(市)在当地媒体、网络上公示。考生若对分数有疑问,可从今日起至15日向当地人事部门提交查分申请。

  统计显示,虽然各用人单位只计划招5715人,但报名人数达到了66869人,我省公务员
岗位的“热度”由此可见一斑。

  因《行政能力测试》和《公安基础知识》为全客观题,所以只提供《申论》成绩的复查。考生可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cn)自行查询打印成绩通知单。考生若对分数有疑问,今起可提交查分申请,由州(市)人事部门汇总后报省人事厅,省人事厅将于10月25日前公布查分结果。

  另外,省人事厅还将于10月25日,在“云南人事人才信息网”(www.ynrs.gov.cn)公布报考省公安厅及昆明机场公安处岗位人员的最低控制线,同时公布“西部志愿者”加分名单及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率须达100%

  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0天,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率必须达到100%;每年有计划地选派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公务员出国(境)进行短期和中长期培训……近日,省人事厅起草了《2006年—2010年云南省政府系统公务员培训规划纲要》。

  《纲要》要求进一步深化4类培训:一是初任培训。按照“先培训后任职定级”的原则,每年组织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初任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0天,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率必须达到100%。二是任职培训。对于晋升处级以下领导职务的公务员,要按照管理权限,依法进行以提高任职岗位能力为核心的任职培训,脱产培训时间每人不得少于30天。三是专门业务培训。由各主管部门根据实际,确定“

十一五”期间本部门公务员需要学习的两门以上业务必修课,确保培训的时间和质量。四是更新知识培训。每年由省级政府人事行政部门组织一门更新知识的专题培训,培训时间每人每年累计不少于12天。(韩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