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4月起69门自考课程使用新教材及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0 09:49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2007年4月起有69门全国自学考试统考课使用新编教材及考试大纲,这是记者9日在吉林省自考办了解到的。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国家对部分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做出相应调整,现行的部分自考课程考试大纲、教材内容相对滞后。为适应社会、学科发展,全国考办每年都将对内容明显滞后的部分课程考试大纲和教材进行重编或修订。

  据悉,在命题时课程涉及法律内容的,都将以考试前6个月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为准,并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大纲、教材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2007年1月考试的课程考试大纲、教材与2006年10月的一致;2007年7月安排考试的课程使用的大纲、教材与2007年4月的一致。

  另讯 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3日举行。(记者:王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