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计算机职业技能考试案例题答题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0 15:19  新东方

  四、合理组织提交结果

  在完成开发项目后,要合理组织提交的结果。一般来说,在考试要求上,已经将需要提交的内容、存放的目录结构都写得很清楚了,只要按照要求来组织即可。除了要求的提交内容以外,不要在提交的内容的加入其他内容。有的考生生怕漏了东西,就把考试中所有涉及到的文件都不加整理地提交,造成的后果就是判卷人员在判卷的时候,到处找相关的有用
的文件,极大地降低了判卷人员的判卷效率,而且对考生来说,也可能会因为考试结果没有被找到而失分。如果确实需要提交考试要求以外的内容,那么就将它组织好,并加上简短的说明。

  另外,根据考试要求,需要将考试结果都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规则为:在本小组内完成“任务一”的考试计算机内建立文件夹,小组内考生将答案统一放到该文件夹;假设小组内有A、B、C、D四名考生,文件夹命名为:“考生A的准考证号”+“任务一”+ “考生B的准考证号”+“任务二”+ “考生C的准考证号”+“任务三”+ “考生D的准考证号”+“任务四”。因为考生考号为17位,所以这个文件夹长度会很长,为了避免有些系统因为不支持长文件名而引起问题,建议考生在提交答案的时候,加入一个文本文件,里面写上这个文件夹的名字。例如,提交一个“文件夹名称.txt”的文件,里面的内容为这个长文件夹名,如:“42010506511100010任务一42010506511100020任务二42010506511100030任务三42010506511100040任务四”。

  在以前判卷中,还发现有些没有完成任务的考生,在提交的结果中加入了一些辩解或求情的话,这是绝对不允许的,这样做的结果只会适得其反。判卷老师不会也不允许根据辩解或求情的话去改变判卷的结果,而只会根据你完成的任务情况来判分。

  最后,祝考生考试顺利!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