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山东考生报考2007年国家公务员实行网上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3 11: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和考试时间也已确定。记者今天从省人事厅获悉,本次招考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我省考生可以在10月14日至24日之间通过网络报名,同时,我省考生今年还可实现网上确认。

  据介绍,今年共有89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2万余名公务员。报考人员可在2006年10月14日0:00至10月24日24:00期间登录人
事部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或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报考人员请于2006年10月16日至10月26日期间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报考申请审查。通过报考申请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报考申请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报考申请审查的人员,请于2006年10月30日8:00后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通过报考申请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我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报考人员,请于2006年10月31日9:00至11月6日16:00在人事部网站或所在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1-2厘米,高度2-3厘米,大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据了解,2007年我省省、市、县、乡四级机关面向社会公开考录部分

公务员工作将于2007年进行,届时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将会全部结束,未录取考生可增加一次报考机会。 (记者 蒋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