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人事部:公务员面试主考官持证上岗 调剂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3 11:43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今天说,2007年公务员招考工作,分为制定录用计划、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报考申请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备案等8个步骤。招录机关的面试公告都要通过人事部网站面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并将在中央机关招考中全面推行考官持证上岗制度,各招录机关必须有一定比例的考官持有考官证书,担任面试主考官的,必须持证上岗。

  在公共科目笔试时,人事部门将组织人员在全国进行巡视,监督考务组织实施工作。

  为增强工作的透明度,人事部要求所有的调剂都应实行公开调剂,避免人为因素。另外,还委托地方省级

公务员主管部门对中央在地方的直属机构的面试工作进行监督。(盛若蔚 伍修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