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成考答题卡要正确填涂 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4 12: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今天,成考生将踏进考场参加2006年全国统一招生考试。本次考试实行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答卷方法是否正确、卷面是否整洁、信息填涂是否准确无误等将直接关系到科目分数。因此,考生入场前,应注意提前熟悉答题规则并准备好文具。

  据介绍,高中起点本、专科及专升本部分科目实行分卷考试,选择题部分将采取计算机阅卷。考生入场前需要自备好橡皮、2B铅笔和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等文具。考生在准备
这些物品时要注意,橡皮最好准备塑料胶擦,避免使用过硬的橡皮,擦破答题卡。另外,涂错的信息点要擦干净,否则,机器将认为多涂了信息点,会做出错误的判别。

  根据标准化考试的要求,考生拿到答题卡后,先要认真检查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破损,考生可申请更换。考生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认真填写姓名和阿拉伯数字考号,填写姓名、考生号、考场号、座位号,注意不要将笔画写出框外,以避免影响电脑扫描。答写非选择题时,考生要注意做答必须书写在各题目的指定区域范围内,不得超出答题区域范围。(记者:陆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