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陕西省招录2270名公务员 笔试成绩两次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4 14:13  华商网-华商报

  从今日起,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陕西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开始,明年陕西省将为基层乡镇,基层法庭、检察院、公安机关和省级各垂直系统基层单位考试录用2270名公务员。

  报名从10月14日开始到10月24日结束,报名和资格审查全部通过网上完成,报考中央国家机关笔试综合类的考生可同时报考陕西省的一个职位,笔试成绩两次使用(两次报名必须
使用同一身份证件)。

  符合报考条件不得被拒绝

  考生可以从10月14日至10月24日登录陕西省政府公众信息网(www.shaanxi.gov.cn)、陕西人事人才信息网(www.sxrs.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网(www.zxrs.com),按网上公布的职位和资格条件及要求,如实填好本人信息,如果与真实信息不符,后果由考生自负。

  网上报名后,由省级和各市用人部门两日内在网上回复考生资格审查是否通过,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变更,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被拒绝报名,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要说明理由。

  年龄限定在35周岁以下

  据介绍,具有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具有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条件,均可参加报名。报考基层法庭、基层检察院的人员必须是法律专业毕业生。

  另外,此次招考对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2005年、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招考和我省统一招考过程中被公务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可同时报国家和陕西公务员

  据了解,今年陕西省公务员招考与国家公务员招考将同步举行。报考中央国家机关笔试综合类的考生可同时报考陕西省上的一个职位,但必须在陕西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两次使用(两次报名必须使用同一身份证件)。报考陕西省的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另外,报考中央国家机关行政执法类的考生不得同时报考陕西省上的职位。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