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2007年陕西录用公务员计划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4 14:13  华商网-华商报

  考试将在今年11月25日举行

  此次招录公务员考试将在今年11月25日举行,上午9时至11时《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下午2时至4时30分《申论》考试。面试时间、地点将在网上通知。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未满最低服务

  年限的,不得辞职。新录用公务员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基层法庭和检察院工作时间必须在两年以上方可向上级机关调任。

  西安铜川等四市无招录计划

  据了解,此次招录的2270名公务员将全部充实到基层,主要涉及基层乡镇,基层法庭、检察院、公安机关和省级各垂直系统基层单位。

  省委组织部将为乡镇、街道办事处招录选调生482名,乡镇公务员176名,基层法庭41名,检察院系统255名,公安基层716名,监狱系统、劳教系统、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地税系统等省级各垂直系统基层单位600名。宝鸡、渭南、商洛、汉中、安康、延安、杨凌示范区各市乡镇也有多名岗位面向社会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西安、铜川、榆林、咸阳四市则暂无招录计划。

  2007年陕西录用公务员计划表

2007年陕西录用公务员计划表
2007年陕西录用公务员计划表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